close

一大早妻子問丈夫:「親愛的,你想上哪吃早飯?麥當勞還是肯德基?」丈夫回答說:「大概是威哥的作用吧!我什麼也不想吃!」到了中午妻子問丈夫:「親愛的,你想上哪吃午飯?上館子還是家裡?」 丈夫回答說:「大概是威哥的作用吧!我什麼也不想吃!」到了晚餐時間妻子問丈夫:「親愛的,你想上哪吃晚飯?上館子還是家裡? 」 丈夫回答說:「大概是威哥的作用吧!我什麼也不想吃!」 妻子忍不住說:「那麼請你從我身上下來吧!我肚子餓了! 」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conditefib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